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考研成绩出来后,他们竟是这样虐的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7-02-18 21: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江苏共青团&中大在线

    WOW~~接住你们要的锦鲤来了!

 

 

    话说这两天考研成绩陆续出来了

    在出成绩的前一晚,锦鲤大王就攀到了热门!许多小伙伴去许愿↓↓↓

    也有已经考过,来还愿的……

    几家欢喜几家愁 @粗心的傻不拉几的智障虽然政治66,但是我已经很6了[二哈]总分392[二哈]比去年高了100分[二哈]

    @卓云龙爱自己 终于吃了一颗定心丸专业课135,数学三113,英语二73赞我的都能考380以上。单身了四年的狗,不亏,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单身狗的榜样嘤嘤嘤嘤……)

    @宇宙八卦小魔女 没有“此分只应天上有”的惊人成绩,没有名牌大学的鸿鹄之志,这只是一个普通二本高校的普通学生,付出普通人的努力,经历普通人都会经历的过程,去考一个中国最普通211高校的研究生。复试之路,调剂之路,人生之路,可能我还会继续普通下去,但我会尽全力,不断前进,不断完善,不断超越,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 心花怒放型 @哈哈哈 终于过啦,开心

    2 回忆过去型 @黄嘉杉Nick

    出来那一刻真的超级激动。我还记得9月份保研差一名从 而落榜时的低落颓废,知耻而后勇每天学习十几个小时,由于太晚开始复习中间还浪费了一个月在保研上十月份报考时连华工都不敢报,当时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报省外的985。

    10月到12月感冒发烧两次仍然学习十几个小时,从来都是每天准时起来复习到图书馆闭馆回到宿舍洗完澡再继续复习一会。从10月份完全没底到考前胸有成竹,真的经历太多了,从没想过自己能这么拼。

    得知初试成绩在考研考生中排名第二真的非常开心,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天道酬勤。在保研失败时憋着一口气想证明自己。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还好保研本校失败了,才能有读985的机会。好好准备复试,不能翻车!

    3 感谢everyboby型

    团子想说一句,这样顺便秀个恩爱,团子伤心了。

    4 自我安慰型

    5 伤心难过型

    不论最后结果如何,团子君都由衷地希望考研的同学不后悔。不后悔曾经努力过,也不后悔经历那些含着心酸和劳累的日子。这是一条孤独且艰辛的路途,亦是一场难得的历练。为了梦想,你们选择再拼一把。为了未知的科学和艺术的殿堂,你们选择继续往前走。善良可爱帅气贴心的学长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

    往下戳↓↓↓

    学校要早选,目标要准确

    我在考研过程中换了四五个学校,自己毫无主见。我同班的同学,虽然他以前成绩还没有我好,但是他选目标很坚定,要考清华后。不仅看官网介绍,还去学术社交网上跟老师交流,了解导师的研究方向。

    心态很重要,每天积极乐观保持良好的心态,会让你的每天都过得充实。这个学校没有专业课试卷啊,怎么办啊?如果你就要考这样的学校,那么也没什么的,因为大家都没试卷,和你竞争的同学和你情况一样。

    要有自己的计划早上6点半起床,上午3小时数学2小时政治,下午2点半-5点半 3小时英语,晚上6点半-10点专业课。严格的时间计划会让你事半功倍!

    坚持到底,不半途而废在我考试的那个考场,平均缺考7到9个人,提前交卷的有3到4个左右。这样算,一个30人的考场,就有10到13人宣布考研失败,对手大约减少了一半。

    无论是准备复试,还是想“二战”,亦或者找工作,相信自己!人生没有白读的书

    没有白走的路

    所有的遭遇都会在未来某个时刻

    以礼物的形式

    出现在你的面前

    愿你可以获得心中最想要的礼物。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