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国安创客与创业大街共建优质平台 激活双创基因

发布时间:2017-02-18 14: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璐)2月17日,国安创客·北京中心举行了国安创客加盟大企业开放创新联盟签约仪式,国安创客和创业大街就为创业者搭建更加优质的创业平台,为双创发展注入新活力达成协议。

    双创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关键词,大型企业双创支撑平台正大幅增长。通过搭建双创支撑平台,开展开放式创新合作,实现了大企业和小企业共享资金、共享技术,有效放大内部员工及小企业的创新创业能量,实现了共享发展、共同成长。国安创客作为行业“国家队”,积极践行国家双创政策,早在2015年率先提出打造最具规模创客产业运营平台的构想,满足大众创业者最为迫切的资金、场地、市场、扶持与成长等需求,同年7月,国安创客在线构建起了融汇五大类创客、八大平台、九大服务的产业在线服务平台。

    目前,国安创客在线服务平台一期产品已上线,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路上的所需。同时,国安创客还在未来办公、创新沙龙路演等领域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扶持与支持,通过加盟大企业创新联盟,这一作用将得到更大的发挥,将着力推动双创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

    此次国安创客加盟的大企业开放创新联盟,将提供大企业创新需求的发布对接线上和线下平台。据了解,目前已有国际各行业骨干企业提出明确意向加盟,联盟以全球创新创业发展的视角、以各家企业业务运营的实际需求,合作共享产业资源。(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