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江苏扬州失踪儿童追踪:其母情绪失控将其杀害

发布时间:2017-02-18 09: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南京2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今日,江苏省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发布消息称,失踪男童高俊逸被害 ,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该消息称,2月15日上午8时许,公安机关接报邗江区杨庙镇杨庙村高庄组男童高俊逸失踪。警情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侦技人员查找、侦查。经过开展近3天的相关工作,初步查明,高俊逸系其母亲在管束过程中情绪失控将其杀害。目前,侦查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还曾发布该儿童的失踪信息:2月15日8时28分,事主报警称小孩早上从家里出走未归。经查:高俊逸(男,2012年8月21日出生)于2017年2月15日早7时20分左右从家里出走未归,身高1.15米,上身着蓝色衣服,下身着深色条纹裤子,脚穿绿色运动鞋。

    该平台的“结案详情”称,2017年2月15日7时许,失踪儿童高俊逸已遇害,其遗体于17日22时在其家中找到,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李红,系被害儿童母亲。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