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对斯派塞不满,特朗普急为白宫通讯主任物色新人选

发布时间:2017-02-17 16: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怡然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怡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17日报道,预计美国 “十字路口媒体”(Crossroads Media)的创办人迈克·杜克(Mike Dubke)将成为白宫通讯主任的最新人选,这一决定最早会在本周五予以公布。对此,杜克本人还未置评。

    十字路口媒体在美国被称作是一家首屈一指的、为共和党服务的媒体。杜克在2001年的时候成立了这家媒体公司。在2008年的美国大选期间,这家媒体公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上升到了国家级别。根据十字路口媒体的描述,杜克对政治战略和公共政策发展都有非常独到的了解。

    不过报道同时引述了特朗普亲信的话说,杜克及其公司其实曾在美国大选期间尽破坏特朗普竞选,但是他们失败了。如今特朗普会让杜克担任该职位,是因为看重他的媒体经验,特朗普团队会希望由一名经验丰富的人士来担任此职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这项任命可能会浇灭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的一些热情,到目前为止,他同时兼任了白宫新闻发言人和新政府的通讯主任两个职务。但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上任不到一个月,斯派塞已经成为了华盛顿第二“讨人嫌”的人。这一方面是由于他在面对媒体时的表现与工作方式受到了争议,让媒体对他很不待见;另一方面,特朗普也不太认可斯派塞的工作能力,认为他在一些具体工作上不懂得“揣摩上意”,譬如最近在处理有关伊万卡服装品牌的事件上让特朗普觉得很不妥当。可能正因为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特朗普对斯派塞就职后的表现失望,所以在寻找新的白宫通讯主任人选,以期“分担斯派塞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