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委内瑞拉又跟美国媒体怼上了,这次是因为……

发布时间:2017-02-17 15: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 委内瑞拉又跟美国媒体怼上了,这次是因为CNN说委内瑞拉驻外使馆“卖护照”给中东恐怖分子。

  CNN在近日播出的调查节目中称,委内瑞拉驻伊拉克使馆涉嫌向173名与恐怖主义组织有关的阿拉伯人出售委内瑞拉护照

  而CNN还爆料,出售护照的行为得到了委副总统艾萨米的授权。

  而CNN还爆料,出售护照的行为得到了委副总统艾萨米的授权。

  美国财政部13日指控艾萨米涉嫌“在国际毒品走私中扮演重要角色”,禁止美国公民与他进行交易往来,冻结他在美国境内的资产。现在CNN又来补一刀。

  这个锅实在有点大,委内瑞拉当即表示不背。

  委内瑞拉新闻和信息部和国家电信局迅速行动,把CNN西语频道在委全境的信号给掐了。

  据说CNN在委内瑞拉的分支机构也要被分分钟遣散驱逐。这是CNN在当地的据点,不知道大牌子还能竖多久……

  外长还说,CNN的报道内容完全没有事实依据,并且报道中出现的一名关键证人本身犯有多项严重罪行。

  她还要求CNN立即向副总统艾萨米道歉并还原事实真相。

  那CNN呢?目前还没表态……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