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法国足协在京设立中国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02-17 14: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2017年2月16日,法国足协(FFF)及法国足球职业联盟(LFP)宣布联合成立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

    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的成立致力于推广及普及法国足球,拥有六大使命:输出法国足球培训体系,提升法国竞赛(法甲联赛,多米尼克法乙联赛,法国联赛杯,法国杯)和法国国家队在中国人心中的形象,加强与中国的互动合作,支持法国俱乐部在中国的发展和战略布局,寻找转播合作商,普及法国足球赛事,寻找中国赞助商企业。

    “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的成立是我们全球战略的重要部署。中国已经启动了雄心勃勃的足球战略。法国足协很愿意为中国,这个全球举足轻重的国家的足球发展贡献力量,并与其共同成长!伴随着中国足球的发展,这是推广法国足球的最佳时机!”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说。

    法国足球协会(FFF)成立于1919年,是法国体育部为在法国开展足球运动特别设立的机构。法国足球协会拥有超过40万名志愿者,220万名注册会员,其中女子会员155000人(115000人为活跃会员),16000家俱乐部,每年组织超过100万场比赛。鉴于球员和教练员培训的良好品质,法国足球协会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其他国家的协会也一直在寻求与法国足球协会的各类技术合作,帮助其扩展裁判和组织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

    法国城市、青年和体育部长帕特里克·卡纳尔(Patrick Kanne), 法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娜塔莉· 博伊· 德· 拉图尔, 法国足球职业联盟总经理迪迪尔·奎罗特以及法国足协技术负责人弗朗索瓦·布拉卡尔等法方代表均表示希望促进中法足球的进一步交流。(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