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上海市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会,着眼从严治团

发布时间:2017-02-16 19: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2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团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召开。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过去一年上海共青团的改革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上海团组织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对从严治团提出的新要求,在政治上、组织上、队伍上都严起来,“使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尹弘指出,共青团工作要有高的站位,要把握群团组织的根本属性,认清共青团工作价值所在,让一批富有特色的创新举措固化为制度机制,让共青团的主责主业功能持续得到强化,让一批已有突破性进展的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工作有效性和吸引力。

    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上通过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