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江苏省人民医院医生被伤事件追踪:

嫌疑人因代人挂号牟利被医生批评后报复伤人 被公安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2017-02-16 17: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 超

    中青在线南京2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 超)今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通报称,经审查,嫌疑人赵某(男,30岁,黑龙江人)供述其在医院因曾代人挂号牟利,被孙医生批评过,所以怀恨在心,伺机报复。目前,赵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下一步,警方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医院及周边秩序的整治力度。

    江苏省人民医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午8点30分,一年轻男子窜入该院外科楼11楼肝移植中心二病区,持刀将该院肝脏移植中心副主任孙倍成教授刺伤。江苏省人民医院在场医务人员与赶到的安保人员将歹徒制服,移交给接到报案迅即赶到的公安干警。事件发生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全力救治伤者,做好医务人员安抚工作,并加强安保巡逻工作,确保医疗秩序不受影响。目前,目前孙倍成经抢救已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