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海南最大新能源车运营商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7-02-16 14: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海南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商“小二租车”2月15日对外宣布,该青年团队的创业企业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致力于发展新能源出行的创新型企业小二租车称,目前小二租车已成为海南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商,完成A轮融资后,将联合左中右微公交、嗒嗒科技等国内知名企业就打造“车”、“桩”、“位”、“平台”四位一体的新能源汽车运营生态体系。

    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东海在致辞中表示,小二租车与各资源方联手,真正打造了一个车联网、桩联网、物联网互联互通的智慧交通出行平台,不仅仅是由点到面改变海岛出行方式,更要树立新能源行业标杆。

    据悉,小二租车已在海南地区运营分时租赁车辆1200余辆,网点200余个,遍及机场、动车站、高校、商圈、CBD及旅游景区。小二租车CEO田松表示,2017年小二租车将实现3000台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运营,实现全岛80%景区、交通枢纽、三星以上酒店和14个市县的分时租赁运营,与各地方市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全海南岛全域出行场景的无缝接驳。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