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足协:U23球员报名未满失联赛资格 首发无U23算弃权

发布时间:2017-02-15 08: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欧兴荣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昨日下发了《关于2017年中超联赛、中甲联赛规程的补充通知》,对U23国内球员报名和参赛新政进一步加固,堵住相关规则漏洞,俱乐部报名名单未满4名U23球员失联赛资格,首发没U23球员算弃权。

《中国足协关于2017年中超联赛、中甲联赛规程的补充通知》主要内容为:

一、如俱乐部在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中未填报至少4名U23国内球员,则中国足协不接受俱乐部报名,俱乐部也将失去该年度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

二、如俱乐部提交的首发出场11人名单中未填报至少1名U23国内球员,则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赛后将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有关条款对该俱乐部做出进一步处罚。

三、如俱乐部提交的替补运动员名单中未填报至少1名U23国内球员,则将相应减少1名非U23国内替补球员,并同时减少1次换人名额。

四、各俱乐部提交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后,中国足协将对各俱乐部提交的U23国内球员的参赛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对名单予以公布。如出现弄虚作假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有关条款进行处罚。

五、在全年联赛中如出现其它特殊情况,中国足协将另行研究处理。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