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回乡看中国作品选展:家乡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7-02-14 10:11 来源:青年观察家 青年观察家

    1 美丽大同·华彩古都

  作者:石伟强 投票编码:213842

  美丽大同,华彩古都。璀璨灯海,天上人间。 

  大同古城墙全面合拢、护城河全线贯通之后举办的首次灯会,将在7.24公里长的四面古城墙之上和南城墙关城、瓮城、月城、耳城上下共约10公里长的展线上设置不同主题板块的灯组。本次以大同历史文化为题材制作的传统彩灯、点光源彩灯等,会让游客徜徉在灯的长河、光的海洋中,恍如置身仙境一般。

  2017年这个春节,古城大同注定红红火火。

  https://v.qq.com/x/page/m036957byaf.html

  2家乡的变化

  作者:莫嘉妮 投票编码:213998

  改革意味着飞跃,开创预示着富强。湛江海尾村沐浴着改革的春风,在短短几年里变化巨大,黄泥小路变成了宽敞的水泥大道,没有电视变成了家电俱全,旧泥楼变成了一层层小洋房,人民的生活水平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

  https://v.qq.com/x/page/m0371l9te0v.html

  3文明城市,崭新故乡

  作者:王晓晨 投票编码:213988

  步入大学已经一年半了,一年半来,我的故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看到故乡的发展和进步,我真心的感到幸福,我为自己的故乡感到骄傲!

  https://v.qq.com/x/page/f0371p7t4s1.html

  我们中太多都是散落在外的游子,世界再大,城市再好,都抹不掉我们心中对故乡毫无保留的爱。你或许不常回家,但故乡一定会毫无怨言的等在原地;故乡或不并不完美,但它在你心中最美。

  活动在这里!

  2016,神十一上天,高架桥通行,家乡新楼起,旧桥修,移动支付的普及让生活越来越便捷,你在长大,中国也在变化。你的每张照片与视频也是对中国变化的记录。

  2017,回乡看中国活动强势回归,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联合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2017寻找百名青年观察员行动。

  “青年观察员”入围名单将在网信办、团中央、主办方媒体等官方平台进行通报,入选者将颁发证书,优先获得社会实践、实习机会,并且可以优先参与录制现场节目。获选观察员可长期向主办方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和投稿。

  如果你想获得以上荣誉及机会,只需提交“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主题作品。作品形式可以是微视频、文章、照片,体现家乡变化、改革成果、同龄人的小确幸、春运路上小故事、亲友奋斗记、在家乡过春节的欢乐场景、互联网改变我家乡、政府部门办事体验、城乡新面貌、振兴东北进行时等等均可。

  微视频征集详情戳

  http://iqingyun.cyol.com/Home/Activity/show/ActivityId/1470

  不要错过微视频征集活动时间噢

  

时间

工作内容

1月初

发布活动通知

1月-2月20日

网络报名,媒体展示及网络投票

2月20日-2月底

专家评审

3月初

“青年观察员”终选公示及发布

  关注“青年观察家”(shouduxiaomei)微信公号,发送您心仪的作品编码即完成投票。

  编码获取方式

  登录2017寻找百名青年观察员行动投票页面:

  移动版:

  http://iqingyun.cyol.com/hometown/tasklist.html?aid=1470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

  1、可通过省份/姓名搜索框查询作品,点击“投票”获取编码。

  2、点击图片查看作品信息,长按视频链接,打开可观看影片。

  投票链接

  PC展示端口

  http://news.cyol.com/node_59970.htm

  手机展示投票端口

  http://iqingyun.cyol.com/hometown/tasklist.html?aid=1470

  关注青年观察家微信公号(shouduxiaomei),回复“回乡看中国”获取活动链接,一起成为中国青年观察员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活动

【责任编辑:赵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