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频道->> 外军透视
APP下载

特朗普称将以“非常强硬”的态度对待朝鲜

发布时间:2017-02-14 14: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2月13日电(记者周而捷)朝鲜12日再次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后,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称,美国将以“非常强硬”的态度对待朝鲜。

   特朗普是在当天与到访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特朗普表示,朝鲜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美方将以“非常强硬”的态度予以应对。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当天对记者表示,美国强烈谴责朝鲜的导弹发射行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遏制并挫败”其对美国的威胁。

   朝中社13日报道称,朝鲜12日成功发射一枚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到现场指导发射。

   朝鲜在2016年1月6日和9月9日分别进行核试验,并多次试射弹道导弹。联合国安理会同年3月2日和11月30日两次通过决议,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并决定对朝鲜实施制裁。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防务视频 更多>>
1月2日,新疆阿勒泰消防支队新兵复训队组织官兵开展冬季抗寒训练,全面提升严寒季节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投入测试,俄称其是“撕开”北约防御的利器。
俄2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前往北极,执行潜射导弹齐射任务。此举是向美展示武力,也表明了保护俄在北极利益的决心。
近日,日本安保法案获得通过,该法案授予日本自卫队海外作战的权利,扩大了日本军事行动的法律空间。
名家专栏 更多>>
大陆武统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海协会原副会长王在希提出“北平模式”解决台湾问题,引起网民强烈关注。当年是几十万中国人民解放军先打下了天津,切断了傅作义的退路;然后兵临城下北平,傅作义才做出了和平起义的决心。
1月4日台湾《联合新闻网》爆出“俄罗斯为防止中国仿制,焊死苏35发动机”,一时间“中俄矛盾”再次成为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俄罗斯与中国国力此消彼长,部分俄罗斯人心态失衡。
跨年之夜,发生在夜总会的一场恐怖袭击事件为土耳其的新年开局蒙上了血色。国际方面,在叙利亚问题上,土耳其将原本对准阿萨德政权的矛头掉转,加大了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力度。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