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团凤山县委邀请优秀大学生分享高考青春故事

发布时间:2017-02-14 11: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吴道杰

    中青在线讯(吴道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激发在京(外)大学生服务家乡的积极性,共青团广西凤山县委日前邀请来自北京大学的梅玮凌、山东大学的马小乔、北京物资学院的覃艳媚及中国农业大学的邵先凯、李琳等5位优秀大学生来到凤山县高级中学,与该校高三年级近900名师生分享高考青春故事,传递正能量。

    本次分享活动以报告会形式展开,5位优秀大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就文理不同学科具体复习方法、考前心理调节、备考技巧、备考故事等方面内容,与在场高三学子分享了各自的奋斗经历和励志故事。期间,他们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在场师生不时哈哈大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将分享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整个分享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许多学生都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而团县委工作人员组建了QQ群,希望几位优秀大学生之后能通过网络渠道继续指导凤高的学弟学妹们,结对子、促进步,引导他们以正确的方法备战高考,将来成长成才,回报乡梓。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