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血色西甲:双龙争冠刺刀见红 两名球员惨烈骨折

发布时间:2017-02-13 10:0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比达尔右脚严重变形。 (视频截屏)

  广州日报讯(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迎来“血色周末”,巴萨和皇马双双在“血战”中赢得大胜,巴萨仍落后少赛2场的皇马1分。随着列强慢慢掉队,本赛季西甲逐渐进入双龙争冠、刺刀见红的白热化节奏。皇马主帅齐达内坦承:“巴萨每轮都在给皇马制造压力!”

  巴萨皇马同获大胜

  巴萨在客场以6比0大胜阿拉维斯,“MSN”集体爆发,苏亚雷斯梅开二度还有两次助攻,以18球独自领跑西甲射手榜;梅西也有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内马尔则打进一球。巴萨不仅报了赛季初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结束了前3次客战不胜阿拉维斯的尴尬,也为即将到来的与阿拉维斯的国王杯决赛立威。这是阿拉维斯在主场门迪索罗萨球场93年来最惨重的失利,巴萨是第一支在这个球场的联赛中打进6球的球队。

  另一边,拉莫斯第500次为皇马出战,皇马在客场以3比1力克奥萨苏纳。C罗头球打破僵局,伊斯科和卢卡斯先后进球。巴萨没有放弃与皇马争冠,刚刚年满32岁的C罗也没有放弃对最佳射手的追逐,他以14球紧咬苏亚雷斯与梅西,期待着打破过往皇马巨星一过32岁就状态下滑的魔咒。

  巴萨主帅恩里克此前说过:“丧失主动权的巴萨仍会战斗到最后一刻。”而齐达内本场赛后指出:“每场比赛都能感受到来自巴萨的压力,剩下的比赛也会如此。我们不能松懈,必须要努力拿分。”

  两名球员恐怖骨折

  本轮西甲,巴萨与皇马均在赛前为安哥拉联赛踩踏事件的遇难者默哀,而非洲的血色似乎也“染红”了西甲。

  巴萨无疑是最受伤的。赛前,巴萨球迷在酒吧莫名遭到50多名携带武器的蒙面暴徒袭击暴打,其中一位巴萨球迷受伤十分严重,当即被送往医院。巴萨虽然用大胜抚慰了球迷,但助攻首球的后卫阿莱士·比达尔在比赛中被铲到脚踝骨折恐怖变形,赛后确诊将缺阵5个月。皇马也很惶恐,对手奥萨苏纳的中卫塔诺在与伊斯科的拼抢中脚踝骨折,赛后确诊赛季报销,双方球员都对惨剧难以置信,感同身受的马塞洛更是一脸惊恐。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