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昔日老排长携家人咸阳机场迎候王琪

发布时间:2017-02-11 16: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应 孙海华

今天下午,今年80岁的老排长王祖国(右一),已抵达咸阳迎候战友王琪回家。(王应 王存双 闫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中青在线咸阳2月11日电(王应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为了迎接昔日战友王琪回到故乡,王琪的老排长,今年80岁的王祖国携妻儿及孙女一同来到咸阳机场等候王琪。此次王琪也是在子女及孙子的陪同下回国。

王祖国女儿(右),孙女(左)。(王应 王存双 闫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王祖国为王琪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是一本原陆军55师王琪老人情志实录。王祖国说,当年寻找王琪找得很辛苦,战友情深,他特意携家人一起到机场迎接王琪。

王琪大哥已抵达咸阳机场。(王应 王存双 闫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机场了解到,原计划16:45抵达咸阳的航班因故延误,预计17:44抵达。王琪的大哥王致远已经在机场等待三弟,40多位亲友正在翘首以盼。

王琪的孙子孙女等待迎接。(王应 王存双 闫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4代人带着鲜花到机场迎接。(王应 王存双 闫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