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爸妈年轻时美到犯规!我可能是捡的...

发布时间:2017-02-10 23: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文宇轩

    最近我们推出了爸妈的老照片征集活动

    (戳这里)

    看了老照片,爸妈当年真的是不输当红鲜肉!

    团子君在后台收到了好多美照!

    当然还有许多故事

    下面团子君带你来看看吧

    @ 灰糖

    据说是当年过年,我爸和他的小伙伴们去饶益寺烧香拜佛在庙前留影一张(到此一游),颜值甩人家十条街。

    去年去大熊猫繁殖基地,我喊了我爸一声,他一回头,我正好抓拍到。侧脸也是杠杠的。

 

    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特别喜欢被爸妈抱抱、亲亲、举高高,现在大概是举不起了。

    看到颜色鲜艳的景,我妈就拉着我爸合影(优雅地蹲下,嗯,给一个迷人的笑容,算了,酷酷的吧)

    这是小姨和叔叔,诡异的萌感。

    @aircrazy

    后来我就变成了你的样子

    @ I t u

    @ 🌒

    第一张是以前超级年轻的妈妈,在扬州瘦西湖拍的。

    第二张是刚刚拍哒,在外面拜年溜达,看起来有50吗?嘻嘻嘻。

    @ vicky夏欣

    我的妈妈,第一张摄于香港1992年,第二张摄于2017年曼谷。她年轻时独自在香港打拼,后来为了我放弃了香港的居住权,回到扬州。她懂得生活、热爱生活。今年48了,依旧笑得像个小姑娘一样。

    @ lemon~

    我的刘先生和李女士。老爸老妈经历风雨,将我们姊妹三人养大,我们现在终于长大了,但还是会经常惹他们生气。不管怎么样,我们心里是爱他们的。希望他们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越活越年轻。我以后会好好孝顺爸妈。在这里我想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

    @ 明明

    时间:07年我小学毕业,娘亲36岁 地点:昆明

    娘亲一直是美女一枚,可惜更早的照片清晰度都不怎么好。那时的她与23岁结婚时变化不算大,只是眼眸更多了一些岁月的沉淀。喜爱旅行,喜爱拍照的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听说那时还有不知情的人以为她20多岁想介绍对象给她)

    时间:2016年9月 我大三,娘亲45岁 地点:四川之行

    这九年,经历了我的中、高考,以及家庭和工作上的一系列事情,操劳在她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终于找到时间外出游玩的她难得放松了一下身心,脸上又露出年轻时天真烂漫的笑容。 时光会改变我们的模样,但她却始终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

    第一张照片时间:1992年,老爹的帅照就必须追溯到结婚前刚刚认识我娘的时候了,那时候就是这张酷似明星的帅脸征服了娘亲。无论是那时候他的个人照,还是和别人的合照,都可以看出来他是最帅。

    然而从我记事以来(看照片事实上是结婚以后)他就开始走上发福的道路,近几年为了家庭操劳也是沧桑不少,变化甚是大也,以至于我第一次翻看老照片的时候不相信那个帅得碾压一众伯伯叔叔的人是我亲爹。第二张拍摄于2017年2月4日。

    @ Sylvia

    第一张是爸妈结婚时拍的照片(1994)有图有真相,颜值高吧哈哈!

    第二张是爸妈国庆送我回南京逛夫子庙时拍的照片(2016)

    感谢爸妈从小培养了我良好的习惯,越长大越觉得受益良多。18年我就毕业啦,一毕业就飞回辽宁回到爸妈身边~

    @ 地才

    20年前他们还是一对恩爱的小年轻,20年前老爸给老妈拍下的照片让时间停在20年前的回忆里,仿佛一幕幕都在眼前,再看今日,我成为了拍摄他们的人,老妈仍是不输那时得年轻,笑容总是挂在脸庞,而老爸年轻时的照片给我种酷酷的感觉,(虽然现在也是),20年后的他,脸上多了些许惆怅,更成熟了(更酷了?)总之,没有他们也就没有现在的我,虽然我是个不善表达的人。

    @ Oh My!

    1995年摄于苏州园林,妈妈出生在那个时代相对富裕的家庭,浪漫纯真又缺了点脑子的少女。在中学时代就有不少毛头小子追着千里送情书,却偏偏被我爸这个乡下楞头青每天早上坚持不懈送包子吃出了芳心。

    到现在一大把年纪,除了脸看年轻,心里还是住着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撒娇发嗲,被我爸宠得基本不下厨房,偶尔煮锅红枣说要给我补补都差点把锅烧通了。就这样还闹着要打王者荣耀要去跳广场舞,同手同脚差点被老师劝退还坚持不懈,把舞蹈老师都感动了。诶双鱼座啊双鱼座,除了任你耍小性宠你爱你看着你开开心心地像孩子一样别无他求。

    年轻幼稚又穷苦日里的相扶相持,到如今只想你在我身边做一个好吃懒做幸福到发胖的小女人。奋斗这上半辈子,让你心酸过也委屈过,心里念你的好千千万万遍,这下半辈子就要和你踏遍万水千山,为你下厨房熬羹汤,做一个你拿出去和你那群女伴甜蜜炫耀的模范好老公啊。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故园今夕是元宵,千里送上白玉丸元宵佳节即团圆,但总有一些人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或是驻守边疆的战士,或是远在海外的留学生点击下方原文链接,让我们煮碗元宵送给这些不能回家的人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