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猜灯谜闹元宵 上海边防送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2-10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宇

    中新上海网2月9日电(周宇)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警营文化生活,2月9日,上海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开展了猜灯谜、慰问养老院等系列活动,共庆元宵佳节。

    当天上午,该所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活动。活动的谜面除了传统的猜字、打成语外,还包括了法制类、廉洁类等问答类型。通过猜灯谜活动,官兵体会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内涵和乐趣,营造了欢快祥和的警营氛围。

    下午,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们来到了浦东老年特护院,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检查用电、取暖等设施的安全,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让老人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元宵节。

    近年来,该所秉承丰富警营生活、传递正能量、凝聚战斗力的文化建设原则,不断丰富和创新警营文化生活,大力做好爱民固边,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完)

【责任编辑:张艳如】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