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回乡看中国作品选展:这年就这么过了

发布时间:2017-02-09 14:31 来源:中青在线 青年观察家

  在忙碌与期盼中,我们辞旧迎新,开启了农历新年,回乡看中国活动进程也已经过半,你有发现家乡新变化,或者记录下自己的独家春节记忆吗?如果还没有,先来欣赏下其他同学已经提交的拍摄作品吧!

  兴城新年、幸福安康新农村侯堡村、云南省鸡鸣三省等你来看!

  活动已开始展示投票,点击文中对应链接即可直达!

  1兴城年作者:刘文文 投票编码:213903

  每次回家都会觉得家乡有些微妙的变化,不知不觉家乡的样子已经不是我印象里的样子了。它比小时候的家乡更加繁华,想必几年后还会有更大的变化。我想用这次的视频记录下家乡现在的样子,也记录下能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一起过新年的喜悦。

  https://v.qq.com/x/page/x0370cxhkhp.html

  2幸福新村之小年集会作者:王婕 编号:213854

  通过小年集会的景象从侧面反映候堡村在四、五十年的改革中取得的成就。以衣、食、住、行以及教育为切入点,反映新农村建设给村民带来的幸福安康的新生活。

  http://m.v.qq.com/play/play.html?coverid=&vid=t036946vxzc&ptag=2_5.4.0.11652_copy

  3云南省鸡鸣三省奔小康作者:郑祖槐投票编码:213987

  反映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水田镇龙洞村鸡鸣三省近十年的家乡变化,家乡不断深化改革,精准扶贫,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共奔幸福小康社会。

  http://v.qq.com/x/page/u03713vibuo.html

  活动在这里!

  2016,神十一上天,高架桥通行,家乡新楼起,旧桥修,移动支付的普及让生活越来越便捷,你在长大,中国也在变化。你的每张照片与视频也是对中国变化的记录。

  2017,回乡看中国活动强势回归,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联合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2017寻找百名青年观察员行动。

  “青年观察员”入围名单将在网信办、团中央、主办方媒体等官方平台进行通报,入选者将颁发证书,优先获得社会实践、实习机会,并且可以优先参与录制现场节目。获选观察员可长期向主办方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和投稿。

  如果你想获得以上荣誉及机会,只需提交“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主题作品。作品形式可以是微视频、文章、照片,体现家乡变化、改革成果、同龄人的小确幸、春运路上小故事、亲友奋斗记、在家乡过春节的欢乐场景、互联网改变我家乡、政府部门办事体验、城乡新面貌、振兴东北进行时等等均可。

  微视频征集详情戳

  http://iqingyun.cyol.com/Home/Activity/show/ActivityId/1470

  文章征集详情戳

  http://bbs1.people.com.cn/hxkzg2016/wz.html

  照片征集详情戳

  http://bbs1.people.com.cn/hxkzg2016/sy.html

  不要错过微视频征集活动时间噢:

  

时间

工作内容

1月初

发布活动通知

1月-2月20日

网络报名,媒体展示及网络投票

2月20日-2月底

专家评审

3月初

“青年观察员”终选公示及发布

  关注“青年观察家”(shouduxiaomei)微信公号,发送您心仪的作品编码即完成投票。

  编码获取方式

  登录2017寻找百名青年观察员行动投票页面:

  移动版:

  http://iqingyun.cyol.com/hometown/tasklist.html?aid=1470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

  1、可通过省份/姓名搜索框查询作品,点击“投票”获取编码。

  2、点击图片查看作品信息,长按视频链接,打开可观看影片。

  投票链接

  PC展示端口

  http://news.cyol.com/node_59970.htm

  手机展示投票端口

  http://iqingyun.cyol.com/hometown/tasklist.html?aid=1470

  关注“青年观察家”(shouduxiaomei)微信公号,回复“回乡看中国”获取活动链接,一起成为中国青年观察员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活动。

【责任编辑:赵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