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九人巴萨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2-09 15: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昆龙

  西班牙国王杯

  昨天凌晨,本赛季国王杯首场半决赛次回合争夺战在诺坎普球场结束,巴塞罗那主场凭借苏亚雷斯的进球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连续第四年杀入国王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包括“苏牙”在内共有3名球员被罚下,这也是巴萨队史上首次有两人在国王杯主场被罚出场。

  近几个赛季,每次巴萨和马竞的对决都会引起热议,昨天的比赛也不例外,这一次的焦点则是误判和红牌。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马竞前锋格里兹曼一度破门扳平比分,不过边裁却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法国国脚在接球瞬间,和巴萨后卫皮克的位置平行。对此,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均表示,裁判关键时刻的争议判罚让双方都不满意,床单军团丢掉了一个快速重拾信心的机会。

  相比之下,为巴萨打入关键进球的苏亚雷斯觉得自己被罚下更加难以接受。雅虎体育称,此役表现出色的乌拉圭前锋因为3分钟内得到了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外,这是他巴萨生涯的首张红牌,难怪“苏牙”在接受采访时有些气急败坏。赛后,觉得受到委屈的乌拉圭人向裁判表示了不满,他说:“看到裁判亮出红牌,我都笑了,这些事情真是没法解释,但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一切,看起来就是裁判想要这么判罚(罚下我)。”

  不过发泄了心中不满情绪的苏亚雷斯很有可能会因此遭到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调查。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当值主裁希尔·曼萨诺在递交的裁判报告中指控,苏亚雷斯无视红牌处罚,并未离开球场,而停留在球员通道内观看比赛直至最后。第四官员上前多番要求其离场回更衣室,乌拉圭人根本不理。如果纪律委员会认定苏神是故意无视裁判判罚,可能会遭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