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樊振东进前8难度不大

发布时间:2017-02-09 11:0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杨敏)中国乒乓球男队昨天展开了为期4天的第二次大循环赛,广州球员樊振东参赛,两名“大满贯”马龙与张继科高挂免战牌。

  刚满20岁的樊振东将与许昕等13名队友一起参加这次大循环赛,前8名挺进下月初的“直通杜塞尔多夫”。这是国乒为5月的德国世乒赛单项赛而举行的队内选拔赛,以樊振东的实力,挺进前8名难度不大。中国男乒为“直通杜塞尔多夫”设定了12个名额,除马龙和张继科直接参赛外,其余10个名额都将在大循环赛中决出。中国女乒也设定了12个名额,丁宁、刘诗雯、武杨与朱雨玲提前锁定其中4席,其余8席也将通过队内选拔赛决出。

  进入东京奥运周期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均表示将给年轻队员提供更多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