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只会用民国斗图?你需要知道这些表情包和梗!

发布时间:2017-02-08 23: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紫荆

    恍惚间我们看完了鸡年春晚再次遇到了那些奇葩亲戚上演了如何委婉地厚着脸皮继续拿红包的剧情依靠着微博朋友圈和空间的各种段子在家里醉生梦死等着开学那么今天就让团子君来一个大盘点过年期间这些梗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

    董卿口红

    春晚作为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综艺性晚会,却日益成为了段子手的盛宴。然而鸡年的春晚,长居微博热搜榜的却不是我们的鲜肉爱豆,也不是小品段子,而是我们的主持人——董卿的口红色号。春晚导演怎么都没有想到,精心设计半年时间的金鸡春晚,无论从舞台效果,到节目的评审,一关又一关的严把,几宿几宿的更改,最后却被董卿的口红抢了头条。

    央视段子手

    除夕前夕,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朱广权就网友的问题“你们电视台放假吗?”作出回答,秒变段子手:

    “说到放假回家,最近有一个段子在网上特别火,说快过年了,问你们电视台放假吗?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看就是旺季,你换台就是淡季。”

    然而这并不是朱广权第一次一本正经地在央视讲段子了,他也不满足于一个讲段子了。在春节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里,他成功地把搭档文静拖下水,两人开始了一言不合就斗段子的日常。

    小拳拳捶你胸口

    鸡年的第一个流行语是什么?!莫名其妙席卷朋友圈微博空间的邪风是什么?!引发了各种表情包热潮的是什么?!纷纷艾特声音好听到炸的大神让他们念的是什么?!反正团子君是不会念的 所以就打出来让你们看一下

    但是 作为鸡年的第一个流行语它在为广大非单身网友找到调戏对象的新模式并为广大单身网友带来成吨的伤害之后不出意外的 它的画风很容易就被带跑偏了

    但是 你们这样高调肯定是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的比如 警察叔叔们就针对这种现象提出了他们的看法

    熊猫“毛笋”

    首先 团子君要来和大家玩一个趣味小游戏请于十秒钟内在下图中找到大熊猫“毛笋”

    10 9 8 7 6 5 4 3 2 1 时间到!你有找到它吗?哒哒哒答案揭晓如果你把这张图放大放大再放大的话你就可以看到这个小可爱了

    大熊猫毛笋是于2014年7月26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由大熊猫毛毛诞下的龙凤胎中的妹妹。而它不同寻常的地方在于你永远在地面上找不到她,永远永远也找不到……

    在别的熊猫乖巧地拍合照时,它在……

    在游客们想要一睹它的芳容时,它在……

    作为鸡年的第一位网红,毛笋显然毫不做作,谁也不管不顾,谁来也不让。但是人家这样做还是有原因的。据饲养员介绍,毛笋性格较胆小,因为独居,常爬树观隔壁的大熊猫玩耍。恩……这个理由听起来有点小心酸。所以团子君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解释:“其实不是爬的高,而是卡在上面下不来”。

    中国版民咕咕

    最近微博上最红的表情包是什么?!

    不不不,不是这位,因为过了年后……

    那么,现在称霸了表情界的又是哪一位好汉呢?就让团子君为您揭晓!首先他有着超强的记忆力。

    其次,他有着完美的逻辑思维。

    团子君再次想起去年表情包里的民咕咕,但是新的一年新的小萌娃啊,乡村爱情故事9里的谢飞机也一样充满了萌点。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