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萨次回合艰难战平马竞 晋级国王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7-02-08 14:55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体育)(1)足球——国王杯:巴萨晋级决赛

  2月7日,巴塞罗那队球员苏亚雷斯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20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马德里2月7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7日再次上演强强对决,巴塞罗那主场迎来苦战,最终1:1战平马德里竞技,以3:2的总比分进军决赛。

  巴萨首回合客场2:1取胜。回到诺坎普,尽管内马尔遭停赛,但苏亚雷斯的进球还是助加泰罗尼亚球队在主场拿到一场平局。而马竞方面,加梅罗罚丢点球后将功补过打入扳平球。比赛中,两队共有3名球员被罚出场。

  马竞在开场后攻势凶猛,但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巴萨扭转局势,苏亚雷斯将梅西被扑出的射门补入网窝,为球队先拔头筹。

  第57分钟,罗伯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导致巴萨陷入人数劣势。马竞趁势加强进攻,但格列兹曼随后的进球却被裁判认定越位无效。第69分钟,客队球员卡拉斯科也累积两张黄牌遭罚下。

  此后,马竞获得点球机会,但加梅罗罚出的皮球却打中了横梁。第83分钟,加梅罗接格列兹曼传中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为马竞将比分扳为1:1。终场前,苏亚雷斯两黄变一红也遭罚出,将无缘决赛。

  巴塞罗那国王杯决赛的对手将在塞尔塔和阿拉维斯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