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女子被骗150万,苦苦追踪骗子近3年

发布时间:2017-02-08 08:13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伟豪

  嘉兴1女子毕生积蓄被骗光 骗子窝点远在菲律宾

  小辉:说白了,诈骗也很简单,靠的是演技和安排好的话术。有时候吓唬一下,有时候也要对受害人进行必要的安慰,不能让他产生抗拒心理,恩威并施。在那边一个半月,我总共骗了一个陕西女的6万多,骗了广州一个女的60多万,还和阿波一起骗了一个四川人,也是女的,13万多。我们打电话诈骗的底薪是5000元,骗到钱可以拿到提成,算下来我从台湾老板那里拿到52000元。现在想想,这些钱,我努力工作一年也能攒下来,但我却用这样的肮脏手段毁掉别人家庭!真的很不该!其实,不光是我们打电话骗钱的人,还有那些泄露、倒卖别人信息的那些人也非常可恶!如果不是他们,诈骗也不可能成功!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负责侦办此案的南湖区公安分局民警孙敏虎提醒:不要轻信所谓的“安全账户”,不要随意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汇款,发现被骗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