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女子被骗150万,苦苦追踪骗子近3年

发布时间:2017-02-08 08:13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伟豪

  嘉兴1女子毕生积蓄被骗光 骗子窝点远在菲律宾

  令人震惊的是,参与诈骗的部分嫌犯,数月之前,也只是一个个普通的进城务工者!28岁的小辉就是其中一员。落网后,他向警方供述了他的这段堕落史。

  小辉:我是湖北石首人,在深圳打工,日子单调却充实。有一次,我到广东惠州探望表哥,认识了一个叫阿波的男子……

  阿波是表哥的朋友,刚从国外回来,最近发了点财,言语间十分得意:“在菲律宾捞捞偏门,钱好赚,还没有风险!”

  我问阿波具体做什么,他却不肯说,只是临走时讲了一句,想去的话可以跟着他。

  表哥动心了,他问我要不要跟着阿波出去看看。我犹豫了下还是同意了,没有谁会和钱过不去。

  2016年6月,阿波让我去办护照,办好了给他寄过去。之后,阿波通知我说可以过去了,于是我和表哥跟着阿波踏上了“出国之路”。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