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大理一客栈老板被曝猥亵女客人 官方:正调查

发布时间:2017-02-07 10:14 来源:中新网 作者:陈静

    中新网昆明2月6日电 (陈静)云南省大理市委宣传部6日在其官方微博“微博大理”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一事,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将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微博名称为“刘睿-Kawa”的网友2月5日在其微博发文称,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在未经房客同意的情况下,于半夜两点使用客栈管理卡进入女客人房间进行猥亵,并在事后称自己是因喝醉了。

    “微博大理”通报称,根据大理市旅游文体广电局通报,市旅游部门发现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向州、市公安机关进行了通报。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当事人进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对当事人进行处理。坚决维护旅游者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好大理良好的旅游秩序。

    同时,提醒广大游客,在自身权益受到损害时,要及时报警或向旅游部门求助。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