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江苏省长石泰峰:江苏实体经济占经济总量八成以上

发布时间:2017-02-06 14: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南京2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省长石泰峰在其所作的《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江苏实体经济占该省经济总量的八成以上。

    据报告,2016年,江苏省地区生产总值达7.6万亿元,增长7.8%。石泰峰提出2017年“江苏制造”的目标,其中包括促进制造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实施200项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累计创建450个智能车间、推进“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建设等。

    2月5日,江苏省政府研究室主任郑焱在解读报告时称,实体经济是江苏经济的“根基”。此次,江苏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第一次将“实体经济”单列,它包含传统制造业、先进制造业、新经济业态、生产型服务业等。2016年江苏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达1.05万亿元、增长10%,这意味着江苏实业的盈利能力处于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