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男子酒后驾车被查获后摸出一叠百元大钞

发布时间:2017-02-06 07:53 来源:华龙网 作者:祝可

  民警对其进行了法制教育,责令他配合执法。这男子见民警刚正不阿,执法严肃,再也不敢耍赖和乱来了,乖乖地接受酒精测试。经测试,其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当即对其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经查,该违法司机叫苏某,今年35岁,在北京某公司做部门经理。春节从北京回重庆与父母团聚。事发当晚,他开车与一帮朋友在江北区九街聚会喝酒,他喝了不少红酒。聚会结束,他欲开车返回人和的父母家。当时,其朋友劝他请代驾,可苏某想到离家不远,又是过年期间,不会遇到交巡警检查。抱着侥幸心理,执意开车回家,结果,行驶至紫荆路口被龙塔大队春运检查的民警查获。他想用钱来摆平,不料,被民警坚决拒绝。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觥筹交错甚多,切记不可酒后驾驶,以免出现交通事故,或者被查获受处罚,届时就悔之晚矣。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