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男子酒后驾车被查获后摸出一叠百元大钞

发布时间:2017-02-06 07:53 来源:华龙网 作者:祝可

  华龙网2月5日13时15分讯(记者 祝可)男子酒后驾车被查获 他竟然摸出一叠百元大钞,他想干嘛?近日,苏某酒后驾车被重庆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查获,为逃避处罚,在耍赖、求情等花招耍尽后,又摸出一叠百元大钞行贿,结果还是被民警拒绝。

  正月初五晚上10时许,龙塔大队民警正在渝北区紫荆路设置春运检查站检查酒驾等违法行为。突然,一辆黄色轿车从江北区的洋河东路冲上紫荆路,司机发现前方有警灯闪烁,交巡警正在路面检查过往车辆,就急忙刹车,然后躲躲闪闪,想拐进紫荆支路逃跑。可是,该车刚拐进支路,就被附近巡逻的民警截停。

  开车的是一位中年男子,面红耳赤,满身酒气。见到交巡警,该男子非常慌张。不下车,不拿证件,也不配合民警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沉默了一会儿,该男子突然说,自己尿涨了,要上厕所。民警陪他上了厕所后,他又说口渴,要喝水。民警陪他买了矿泉水喝下后,他又耍起了新花样:“警察同志,我知道错了,对不起,给你们找麻烦了,过年过节的,大家都不容易,我以后再也不违法了,请不要处罚我吧?”民警见这位男子耍赖,想逃避处罚,就严厉地告诉他:酒驾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如果不配合酒精吹气检测,就强制带其去医院抽血化验。

  见民警要动真格了,该男子有些慌乱了,急忙从随身携带的皮包里拿出一沓百元大钞,猛往民警的衣袋里塞。边塞边说:“过年过节的,你们也辛苦!这两三千元,你们拿去抽烟吧!请放过我嘛,我还会重重感谢的!”

  谁知,民警毫不领情,把他的钱通通拿出来还给了他,并严厉警告他:“你这种行为是在亵渎法律的公正,请你自重,不要错上加错!”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