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大学生今年的压岁钱怎么花?这应该是最暖心的答案了!

发布时间:2017-02-05 23: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柴军虎

    春节已过有人担心回程的火车票有人惋惜不能睡懒觉,还有人哀嚎假期吃太多...... 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有一个全民问题摆在眼前那就是↓

    让压岁钱寓意回归

    压岁钱是寄托了长辈对晚辈的美好祝愿如今社会情况在变压岁钱已不是旧时的几块糖果,几枚铜钱 2017年,由苏州托普学院发起的压岁钱投票显示

    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巨额的压岁钱既是天降之福但同时也是个不小的负担

    面对“巨款”,父母若是简单粗暴的说替孩子保管,会引来孩子的反抗,不同于旧时的几枚铜钱,这笔要多不算多,要少也不少,人们并不指望压岁钱来补贴家用,但是如何处理这笔钱,在每个家庭略有不同。

    2017年春节压岁钱成长调查结果:

    对于父母来说,让孩子懂得压岁钱中长辈寄予的祝福,让孩子有所收获和成长应该是很多家庭处理压岁钱的首选。

    做为大学生的你.......是怎么处理你的压岁钱的呢?

    说到底这真是一个尴尬的年龄啊~

    大众党打算献给哪只口红准备给女朋友买化妆品好好留着攒起来花呗~出去浪一下喽好好吃一顿攒老婆本

    理性党理性消费 合理安排 和记录每一笔花销 数额巨大的 投资吧买股票

    考研党 “对于考研党来说,刷题刷分少不了一大堆辅导资料的。老师推荐同学推荐口碑推荐的辅导资料平时买不起?快利用压岁钱来剁手!

    健身党春节期间吃太好,小伙伴们胖了几斤?别着急,开学还有大半月,利用这段时办张健身卡,甩掉肥肉重新做人。

    旅游党好不容易有时间却没有旅游资金?压岁钱帮你实现梦想。3k左右可以去国内许多城市,称春节后机票价低,约上你的小伙伴,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

    孝顺父母爸爸妈妈为家庭为儿女又操劳了一年,没有工资收入的我们是否想过通过压岁钱为父母尽一份孝心?为父母买一份礼物,是对父母感谢的最好表达。

    种草拔草平时爱好广泛的小伙伴是不是经常手头拮据而唏嘘不已?压岁钱给你一次拔草的机会。爱好美妆的女同学可以尽情入几款护肤品,爱好运动的男同学为自己增加一副装备。

    交学费每年学费亚历山大?为了让父母为我们的学费少操一份心,把学费存起来在新学年的时候充学费,是不被也很实用呢?

    帮助他人在合家团聚幸福洋洋的春节,我们应该想到还有穷困的小朋友没有暖和的衣服,不能及时上学。捐出压岁钱的一部分,给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温暖,是最有意义的过年方式。

 

    -END- 看了上边的花压岁钱攻略,压岁钱应该怎么花,大家心里有数了吗?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