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5名正局级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7-02-05 16:2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左颖

  本报讯(记者左颖)北京市委组织部日前发布了5则任前公示,均为正局级职务。其中,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强拟推荐为市科委主任人选;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利民拟任正局级领导职务。

  据悉,在上个月举行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跻身副部级。而此次市委组织部发布的任前公示揭晓了市科委主任的继任者人选。

  简历显示,许强是辽宁东港人,现年53岁(1963年5月生),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许强一直在本市国企任职。他长期在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管理工作,2011年3月起出任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5年6月起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另外,市委组织部发布的任前公示中,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张利民拟任正局级领导职务。简历显示,53岁的张利民是河南滑县人,1981年10月参加工作。曾任市委办公厅办公室助理调研员,朝阳区建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挂职),市委办公厅值班室助理调研员、副主任、调研员,北京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主任、党委书记,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等,2011年7月起任市委办公厅副主任。

  在市委组织部日前发布的任前公示中还有两名干部拟任正局级巡视专员,分别是58岁的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永明和56岁的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侯志光。简历显示,周永明曾在原崇文区任文明办主任、市政管委主任、副区长等职,后任东城区副区长,2011年12月任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志光长期在平谷任职,曾任平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和纪委书记等职,后任市信访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2015年9月任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

  还有一则任前公示是,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副局级)党委书记、局长林兆波拟提名为北京市司法局巡视员人选。简历显示,林兆波现年59岁,曾在本市公安系统长期任职,曾任市委防范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2014年8月任现职。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