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暖闻周刊 > 新闻频道暖闻周刊 新闻是有温度的暖闻

父母装成患者进医院,为给她一个惊喜

作者:
2017-02-04 13:50 来自 钱江晚报 

  原标题:一对父母除夕夜装成患者,坐在医院长凳上,只是为了...... 

  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有一位90后护士袁茜茜,从参加工作以来的每一个春节都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而且已经是连续两年在除夕夜这一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袁茜茜是独生女,今年又没有办法回家陪父母过年,当她歉疚地把这个消息告诉父母时,还是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袁茜茜的父母为陪伴女儿一起过年,特地从四川老家赶来长沙。

  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袁茜茜

  大年三十晚上,袁茜茜的父母带着热腾腾的年夜饭赶到医院急诊科,看着女儿吃得很开心的样子,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袁茜茜急匆匆地吃完饭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本来准备回家的父母舍不得离开,商量之下便扮成“患者”坐在了急诊输液室,默默地看着女儿忙碌,也不开口打扰,一家人就用这种特殊的陪伴方式过年,度过这个团圆的日子。

  不料,还有一个惊喜也在等着这个善良的小护士。

  袁茜茜的未婚夫、公公婆婆给她送来的夜宵饺子

  原来,袁茜茜的未婚夫、公公婆婆带着水饺、水果零食也赶来医院,准备陪伴她一起过年。

  就这样,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拍下了这张特别珍贵的全家福。

  向那些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无法与家人团聚的人们致敬!

 

【责任编辑:李想】

我们的心灵需要温暖的滋养,需要正能量的支撑,需要积极、阳光、感动的滋润。但寻找温暖能量的支撑,要从道德神坛和高调上走下来,从底线、平凡、地气中去打捞和发掘那些本份精神,从中去汲取温暖的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