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江苏高校校徽表情包合集,有你家的吗?

发布时间:2017-02-03 22: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衡于

    如今每逢过年啊,相信大家都和团子君一样,最不能缺少的,第一是压岁钱,第二是表情包。

    这不,正值鸡年,萌萌的小黄鸡表情包就悄然走红了团子君的朋友圈:

    不过啊,要说到在这个年节里团子君最喜欢的表情包的话,

    它们其实长这样

    南京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河海大学

    东南大学

    相信每个小伙伴的学校都有自己或呆萌或高冷的表情包,这些表情包来历不一。

    比如

    时而双“手”捧腮,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惹人怜爱;时而呆若木鸡,眼神寥寞。昨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小伙伴们将考试季的种种心情,制作成表情包。搞笑的是,这些呆萌的表情,全部由昔日庄重严肃的校徽来演绎,顿时多了无限喜感。“南航表情,你值得拥有。”

    或者:

    这些可爱的校徽表情,全都是由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计算专业大三学生孙蒙制作而成。孙蒙说,校徽设计创意来自于大学生在线网站发起的一次“校徽带你游校园活动”。

    还有更厉害的玩法,同学们把校徽做成了动态表情

    南京林业大学

    南京大学

    怎么样,看完这些魔性的表情,

    小伙伴们还记得校徽本来长什么样么?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样恶搞校徽合适么?

    有网友引用“北京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办法”,不论是出于恶搞或者其他任何目的,在这套VI(视觉设计)版权的所有者已经发出过明确使用规范的情况下,是不能随意修改的。所以首先先定性,恶搞图是不合适的,其次对于校徽肯定是不尊重的。

    也有网友表示反对意见,没有不雅或者违法内容就不算不尊重,大学应该兼容并包,毕竟有大学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相关表情包。

    同时,制作表情包的同学也有过声明

    孙蒙说,他是负责计算机学院对外宣传的,是否把这组图片上传网络微博上,他征求了矿大校团委的意见。校团委的老师非常支持,于是当晚10点多,校徽表情就上传到微博上了。

    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呢?

    请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吧!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