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最萌偶像天团来袭,你的心被俘获了吗?

发布时间:2017-02-01 22: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紫荆

    2017年的春晚中有一个天团出镜短短十几秒钟却萌翻了全国观众它们就是刚出锅的糯米糍是撒了芝麻的小饭团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滚滚啊~

    这些熊猫网红们

    2016年7月14号大熊猫奇福产下两只大熊猫宝宝宝宝们的乳名叫“福顺”、“福来” 寓意福气滚滚来希望它们一生顺利、拥有好福气~~ 而其中这只叫做“福顺”的熊猫完美地证明了自己的名字因为他在初次亮相的时候,就成功地一摔成名这一摔不仅让全国人记住了这个不安分的小可爱还成功在世界圈了一票粉丝更被路透社选入了“2016年度最佳照片”

    (熊猫宝宝摔进“世界最佳图片”)

    很多人都说:熊猫都长一个样啊但是小灰灰用它独特的毛色成功反驳了这句话因为它的“墨色”明显淡于其他熊猫一举成为辨识度最高的熊猫迅速融化了一群粉丝的心即便是在直播中呼呼大睡也可以获得极高关注连“奶爸奶妈”们也会对它格外爱护呢虽然总是会被其它熊猫宝宝怼但是做熊要乐观啊

    (小灰灰被怼的日常)

    如果说前两只熊猫的走红是因为有着先天的优势和绝佳的时机那么这只滚滚的走红就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了首先他有一个非常洋气的名字:奇·大脚·短腿·大屁股·呆毛·方作为熊猫基地未来的wifi支撑有着大好的前程和光辉的未来其次……恩……好羞耻啊因为人家还有个外号叫做“屎尿大师” 因为人家有一项什么时候都会尿床的绝技因为人家就是一尿成名的啊

    (您好,您订购的熊猫坐垫到货了)

    外国人眼中的滚滚

    在中国人眼里熊猫是国宝,是宇宙无敌敲可爱的滚滚虽然偶尔会被奶爸拿来当案板但是今天你这样对我们滚滚改天人家出了国 就会让你高攀不起哼

    荷兰

    荷兰雷纳的欧维汉动物园(Ouwehands Dierenpark)为迎接从中国租来的一对大熊猫,斥巨资700万欧元(约5116万元人民币),打造了一个名为“Pandasia”的豪华熊猫园。园内主体建筑为中国传统宫殿式风格,熊猫馆总面积9000平方米、熊猫生活面积3400平方米。所有建筑都由中国工人采用传统工艺施工建造,被称“史上最豪华熊猫馆”。

    美国

    在美国人纠结于美国大选的时候,一个噩耗也悄然降临——三只旅美大熊猫要被送回中国了。当时的美国人民相当伤心,甚至还有热心群众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能不能拿特朗普换熊猫。答案当然是不!根据中国和各国签订的“租借”协议:所有在国外出生的大熊猫,都必须在4岁前回到中国!

    比利时

    已经出生两个多月的大熊猫宝宝在比利时天堂动物园正式亮相后迅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据介绍,天堂动物园在社交媒体公布大熊猫宝宝与公众见面的信息后,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日客流量可达两万人次。据了解,在工作日,至少要在动物园外等一个小时,而到了周末则要花三四个小时才能欣赏到大熊猫宝宝的萌态。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共同出席比利时天堂公园大熊猫园开园仪式。)

    哪里可以看滚滚微博

    网站

    熊猫频道是一个网络视频媒体。该频道由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联合推出,以国宝大熊猫为主要载体,以大熊猫互动直播、点播、纪录片、图片等节目为主要内容,包含中英双语,集网站、社区、社交媒体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新媒体集群,这也是全球唯一的大熊猫主题社区网络频道。

    现在啊现在你到底有没有爱上我啊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