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玻璃人”转会费过亿——

巴西前国脚帕托加盟中超新军

发布时间:2017-02-01 09: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2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目前在西甲排名第6位的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正式宣布为其效力的巴西籍前锋帕托转会中超新军天津权健,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约合1.33亿人民币)。

  “2016年帕托从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加盟,为我们踢了24场比赛,其中包括14场西甲联赛,2场欧冠资格赛,5场欧联杯比赛和3场国王杯比赛,总共有6个进球,我们感谢他的敬业和勤奋,我们希望他可以在中超联赛继续书写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比利亚雷亚尔的官方公告表明他们和帕托“好聚好散”,事实上这桩转会对这支西甲劲旅而言几乎是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一笔生意——去年俱乐部从科林蒂安收购帕托的转会费只有300万欧元,短短一个赛季这位巴西“老将”就为比利亚雷亚尔带来了超过1000万欧元的利润。

  巴西前国脚帕托今年29岁,2007年他崭露头角,从巴西国内以2200万欧元身价转会至意甲豪门AC米兰,直至2013赛季他才从AC米兰转回科林蒂安(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科林蒂安先后将帕托租借至圣保罗队和切尔西队,2016年帕托正式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队。但在过去几年当中,这位天才前锋饱受伤病困扰,他的职业巅峰期只是局限在2007年至2010赛季,此后他没有全勤打满任何赛季,并且因伤逐渐失去主力位置。

  因此帕托加盟天津权健,也经过多次严格体检——天津权健前身为天津松江,2015年更名,2016年获得中甲冠军冲超成功,目前球队主教练为意大利人卡纳瓦罗,这支中超新军表示希望新赛季在中超站稳脚跟,随后向第一集团发起冲击。

  目前天津权健正在意大利冬训,帕托两天前由西班牙前往意大利与球队会合并参加合练,而天津权健大多数本土球员对于昔日的“巴西金童”成为队友还感到“不太适应”。(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