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大冬会中国女子冰球主帅:防守尚可 下一场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17-01-31 18: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韦骅 徐征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28日电(记者韦骅 徐征) 28日,在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1:9负于世界强队加拿大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兼领队骆雷认为球队的防守还算可以,下一场会力拼哈萨克斯坦队。

  骆雷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对手很强,冰球是她们的传统项目,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技战术水平都比我们高。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训练也打出了一些东西,防守上今天做得还是可以的。但是队员们犯规比较多,给了对手以多打少的机会。”

  “我们开局打得比较被动,队员有些紧张,自己的特点包括技术动作、体能没有发挥出来。在后面的二、三节适应对手之后,打得还算可以,”他说。

  在第三节中段加拿大队两名球员接连受到小罚,中国队形成了以多打少的优势局面但未能把握住。对此,骆雷表示了遗憾:“对于这段时间球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们在传接球上出现了失误,没有形成破门。”

  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将先后面对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与英国队,骆雷表示将尽全力力拼哈萨克斯坦队。“这个组加拿大最强,她们拿下小组第一没问题,英国队实力相对弱一些,我们和哈萨克斯坦队实力接近,排名也差不多,争取在下一场把对手赢下来。”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