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TFBOYS王源上完春晚又去了联合国

中国青年在联合国发声:强调青年人在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7-01-31 15: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图片来源:UN Publications / Lindsey Thoeng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纽约当地时间1月30日-1月3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青年代表汇聚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参加第六届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本届论坛以“青年在消除贫困和促进繁荣中的作用”为主题,主要围绕青年人如何推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其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展开讨论。

    20多名中国青年将组成中国代表团参加此次青年论坛。他们来自联合国驻华系统、中国政府、民间组织、高校和中学等。其中,6名青年将代表联合国中国国别小组参加论坛,其中包括著名歌唱组合TFBOYS成员、联合国中国“畅想2030”活动杰出参与者和倡导者王源,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孙海若、郑博中等。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参会者将围绕消除贫困、青年就业和经济赋权、性别平等、健康福祉、气候变化、科学技术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重要性等关键议题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蒋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