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媒:德军一兵营曝性侵与暴力丑闻 女兵也遭虐待

发布时间:2017-01-31 11:53 来源:新华网 

   参考消息网1月30日报道 英媒称,德国军方和政府官员谴责了该国南部城市普富伦多夫的一个特种部队训练中心发生的性侵和其他暴力活动,并且说,7名官兵正在接受刑事调查。

   据路透社1月28日报道,军方发表声明说,这些最早由《明镜》周刊网站报道的事件涉及侮辱和虐待。鉴于早先有报道说,该训练中心另一支部队的女兵也遭到虐待,所以上述事件格外令人不安。

   声明说,最新发生的事件表明该中心“领导层严重失职”,同时承诺将会严厉惩处相关责任人。

   德国国防部发言人28日说:“目前已经对7名官兵启动了开除程序,另有7名官兵将被调职。”

   《明镜》周刊报道说,斯陶芬兵营普遍存在“性虐待”和暴力行为,包括士兵被捆绑数小时并被浇冷水。

   代表议会受理士兵陈情的汉斯-彼得·巴特尔斯告诉《法兰克福汇报》记者,这些事件反映了屡禁不止的“恃强凌弱行为,而这种行为是不能被容忍的”。

   巴特尔斯上周在年度报告中告诉议员们,2016年,军队中的性侵事件投诉增加了52%,达到131桩,但实际数字很可能更高。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昨晚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说:“这个训练中心发生的事件令人作呕,是可耻的。”她承诺将展开全面调查。

   社民党防务发言人赖纳·阿诺尔德呼吁联邦议院防务委员会召开特别会议,研究这个问题。

   阿诺尔德告诉记者:“在该事件中,大家忍气吞声,什么都不说。”

【责任编辑:刘盼盼】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