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春节元素闪亮全球旅游市场

俄罗斯成春节期间游客数量上涨最快旅游目的地国家

发布时间:2017-01-30 10: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姜蕾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姜蕾)来自国家旅游局的消息称,中国春节元素成为一些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近几天的主打。

    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府主办的新年庆典从1月27日持续至2月12日,红透悉尼城、农历花灯美食街、中国传统变脸表演等80场精彩活动轮番登场。

    美国华人社区组织春节鲜花年货集市和春节游行等,洛杉矶迪士尼举办了为期三周的中国新年庆祝,吸引着其他族裔的民众同庆中国春节。

    英国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以舞龙舞狮队表演庆祝中国新年正式开始。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举行“欢乐春节”盛装巡游,近20个巡游方阵和1000余人的巡游队伍,吸引了数万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泰国文化旅游部门举办的2017泰国春节文化活动专门增加了中华美食文化体验和中华民俗艺术展示体验的内容。

    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出席“春到河畔”亮灯仪式,拉开为期10天的中国农历春节系列庆祝序幕。

    春节前三日,邮轮出境旅游涨幅较大,特别是家庭邮轮出游增长迅速,跟团出游人数约增长10.7%。

    出境游目的地中,近程的新加坡、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则上涨幅度较大;远程国家法国、瑞士、德国、意大利皆有上涨,俄罗斯上涨约1.7倍,成为春节期间游客数量上涨最快旅游目的地国家。(旅游文化编辑)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