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厉害了我的国!农产品订单生产网络销售 国产飞机远销海外……

发布时间:2017-01-30 09: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家国一体,是我们的根儿。昨天《新闻联播》推出了春节特别报道《厉害了我的国》,一下子勾起人们的共鸣,他们在山南海北表达中国人的自豪感。

  坐高铁 不以山海为远

  哎呦,太好了,太好了,我第一次坐高铁,很感动,我们的国家真是太棒了,发展得这样快,我咋会不高兴嘛。

  青春作伴新能源

  我们涪陵页岩气田是我们中国最大的页岩气田,能够来到这里工作,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我们可以看到,在我们身后就是我们的功勋井——焦页1HF井,这口井每天产气6万立方米,这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呢?比如一户三口之家每天用半方气,这口井就足够提供12万户家庭的生活用气。而在我们的气田,像这样的井还有很多,很多,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到我们全国最大的页岩气田工作,让我们为页岩气田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擦亮国家名片

  每当我们车队进入到MOC营区的时候,我们看到很多友军都对我们竖起大拇指。他们都在喊:“CHINA GOOD,CHINA GOOD。”

  中国制造 乘风起飞

  大家好,我现在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在我身后停的这架飞机是咱们国产新舟60飞机。飞机于昨日(26日)晚上刚刚抵达加德满都,正式交付于尼泊尔航空公司。这架飞机是咱们交付尼泊尔航空公司的第二架飞机,我们不能够在家陪家人过年,现在我们还有几个兄弟正在做飞机的全面检查。在这里,我们祝家人新年快乐,不能在家陪你们……

  老农上网 做财富合伙人

  现在的变化也太大了。我一个老农民,我能玩上平板电脑,这都是你们给我买的。咱家跟前草莓大棚扣了二十几个了,面积达到五六十亩地,生产的草莓全部都是订单生产,而且网上销售了,不用自己愁卖了。发展商品生产,现在也是信息化了,网络化了。

  中国产品 叫好又叫座

  我觉得2016年是我作为中国人在海外感到最自豪的一年。为什么呢?因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非常地成功。通过这次奥运会的举办,我看到了很多的中国制造。为巴西制造的地铁、监控设备、场地的灯光,也都是由我们中国制造的。我觉得太为我们的国家自豪了。我们中国制造就是牛!

  虬龙逶迤 勃勃生机

  我们都是从外地回南通过年的,这几年家乡的变化真的非常大。看我身后的沪通长江大桥,它是世界最大跨度的公铁两用斜拉桥。开通之后,从我们这儿到上海只要40分钟。真是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因为有那么多了不起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