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国家旅游局将继续排查游客信息

发布时间:2017-01-30 09: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昶荣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1月28日上午,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游艇在马来西亚失联事件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分别做出重要批示。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立即要求认真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下一步国家旅游局的主要工作措施有:一是配合外交部门督促马方加大搜救力度,及时通报相关信息;二是继续排查游客信息,摸清失踪游客情况;三是督促各地旅游部门做好游客家属信息通报和安抚工作;四是密切跟进救援和后续处置情况,有重要情况及时报告;五是发布旅行提示,再次提醒广大游客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采取相关措施,保证出行安全。

    据悉,目前国家旅游局已指派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周政同志抵达马来西亚协助开展工作。局综合司、监管司、国际司等部门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与外交部及驻马使领馆联系沟通,密切跟踪事件进展,掌握第一手信息,督促各地排查游客情况。新闻办及时发布准确信息及提示、监测舆情。(旅游文化编辑)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