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马来西亚失联快艇12名游客从深圳浪花朵朵国际旅行社参团

发布时间:2017-01-29 16: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昶荣

事发地点

    中青在线北京1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记者从国家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1月28日失联的马来西亚快艇上有12名中国游客来自深圳浪花朵朵国际旅行社,参与的项目是“Kota Kinabalu 环滩岛一日游”,其他游客目前还在确认中。据百度百科显示,该旅行社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高端境外自由行在线服务提供商”。

    中青旅遨游网首席品牌官、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徐晓磊接受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出事地点沙巴在旅游产品的常规线路之内,是比较受自由行客人欢迎的目的地,客人去沙巴一般选择从北京直飞或者从吉隆坡等地方转机,去沙巴的客人中大概有三成左右会选择去环滩岛。

    28日晚,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接到领保电话称,1艘载有约20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纳巴卢市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目前,由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和海警局联合组成的搜救力量正在相关海域展开搜救。(旅游文化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