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马来西亚皇家海军空军展开搜救

马来西亚载28名中国游客游船翻沉

发布时间:2017-01-29 16: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天

    中青在线金边1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天)记者综合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MMEA已于当地时间1月28日22:15成立搜救队。搜救队起初只包含一艘 Kilat 36巡逻船。

    截至当地时间13:25,另一艘Kilat 36及Kilat 39、KM Berani巡逻船也加入了搜救队。马来西亚皇家海军派遣KD Ganas号军舰、马来西亚皇家空军派出2搜舰艇和一架飞机加入搜救行动。目前,搜救行动在船只失踪海域周围400英里的范围内展开。

     此次船只失踪事件并非该海域首次发生海上安全事件。2016年5月,含2名西班牙人在内的4人在环滩岛结束游玩返回时在该海域失踪。幸运的是,该4人10天后在越南海域被越南渔民救起。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