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春运14天闽台海上直航客运量7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1-27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敏

  中新社福州1月27日电 (记者 龙敏)福建省交通运输厅27日通报,1月13日至26日16时,春运前14天,闽台海上直航客运量为7.1万人次,同比下降增长4.8%。其中,闽台海上客滚航线客运量为0.52万人次。

资料图:“小三通”航线。 刘可耕 摄

  资料图:“小三通”航线。 刘可耕 摄

  近年来,闽台海上直航、空中直航、“小三通”海空联运的立体交通优势,使福建日益成为两岸人员往来的黄金通道。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指出,福建省道路水路客运总体安全有序,未发生行车安全责任事故及旅客大规模长时间滞留现象。

  随着除夕佳节到来,春运即将开启下半程。但预报显示,沿海大风或将对闽台海上直航春运产生不利影响。

  福建省气象局27日继续发出“海上大风预警Ⅲ级”警讯称,未来十天沿海大风日数较多,应注意防范大风对航运、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完)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