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农历除夕 客流回落

上海铁路局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05万人

发布时间:2017-01-27 11: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晓炜 王磊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1月27日,春运进入第15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05万人次。昨日上海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61.6万人,同比多发送旅客7.6万人,增幅4.9%。

  今天是除夕,上海铁路局长途直通方向客流明显回落,今日出发去往全国各方向车次均有车票可售。

  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除夕夜17时至19时,上海铁路局将携手“饿了么”订餐平台,在上海虹桥站、合肥南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徐州东站,苏州站、无锡站、常州站等20个火车站候车室及260多趟列车上开展“爱心汤圆 温馨相伴”活动,活动伊始,铁路工作人员将会把3万份热气腾腾的汤圆和8万份春节礼袋送到旅客手中。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