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网络春晚里的家风故事

发布时间:2017-01-27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的CCTV网络春晚,吹来一股浓浓的“家风”。围绕“网络共新年,幸福正直播”的主题,从“清朗家园”到“艾特@情感”,从8组家庭亮相到2个特殊祝福送出,一个个经典节目的精彩演绎,讲述着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什么才是“家庭的文明”,真可谓其乐融融,满满爱。

  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佳节,是千家万户的团聚时光。家庭亲人、血脉亲情的交织缠绕,将这一天变成了万千中国家庭的盛大节日。七届CCTV网络春晚,七个不同的主题,给全国人民送去了满满的爱和欢乐。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CCTV网络春晚的主创人员改弦易张,将目光投向了家庭、家教、家风,精准地抓住了春节的本质和灵魂。

  既然是春晚系列的头道“大餐”,首要讲求的就是“其乐融融”。今年的网络春晚中,一部先导片《“直播 ”幸福》、一场开场秀《过年啦!》先声夺人,为整台晚会奠定了“众乐乐”的基调。当晚会进入“第三篇章”,来自延安市延川县的曹建成大家庭等,在凤凰传奇的带领下,齐心上演《中国味道》。欢快的节目,不仅为全国观众送去了喜乐,更展示出“全国文明家庭”的和睦“相融”之道。俯仰天地之间,还有什么能比这种家庭之乐更宝贵的呢?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