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地坛龙潭庙会公布停车指南 特辟9处临时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7-01-26 17:0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楠

  逛庙会在哪儿停车方便?记者了解到,今年地坛和龙潭两大庙会特别辟出了总共9处临时停车场,增设临时停车位900余个。东城区昨天对外公布了2017年地坛和龙潭两大庙会周边道路停车位示意图,想要驾车前往庙会的市民可以作参考。

  地坛、龙潭公园将于2017年1月28日至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五)分别举办第32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和第34届龙潭春节文化庙会。为了缓解庙会期间两大公园周边地区的交通拥堵,保障游客的车辆停放及周边道路通行秩序,两大庙会周边将增设临时停车位。

  据了解,地坛庙会周边一共开辟11处停车场,可停放车辆635辆。其中,路侧停车场有6处,可以停放机动车330辆。这6处路侧停车场分别为安外大街(63个)、和平里南街西端(32个)、和平里南街东段(80个)、安德路(13个)、东滨河路(雍和宫桥至东土城路段)(100个)、和平里北街(和平里西街至和平里路口段)(42个)。

  此外,地坛庙会周边还特别辟出了5处临时停车场,一共可以停放机动车305辆。这5处临时停车场分别为:和平里南街西端(25个)、和平里西街(地坛东门至和平里中街)(80个)、和平里中街(130个)、和平里西街(和平里中街至北街)(20个)、安外大街两侧滨河路(50个)。

  龙潭庙会

  龙潭庙会周边此次则开辟了9处停车场,一共可以停放车辆935辆。其中,路侧停车场5处,可停放325辆机动车,分别位于:夕照寺街南(21个)、夕照寺街北(32个)、左内大街(70个)、光明路(82个)、左内大街南口至消防队南门西侧(120个)。

  龙潭庙会周边的临时停车场共有4处,可停放机动车610辆。其中,最大的一处临时停车场位于北京游乐园院内,可以停放机动车200个。其他临时停车场分别位于龙潭东路(160个)、龙潭路(110个)、左内大街(140个)。

  与此同时,东城区还决定,1月28日至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五),在7时至18时之间,18家机动车占道停车场实行计次收费。收费标准为小型车20元/次,大型车40元/次。在计次时段之前进入实行计次收费区域内的车辆,在计次时段内仍实行计时收费。不过,对在实行计次收费区域内办理了长期停放手续的车辆,不再另行收取停车费。 (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袁瑞】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