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宁夏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1-26 05: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李存贵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李存贵)1月24日,团宁夏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宁夏区委书记赵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崔波对去年以来自治区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6年,全区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以自我革新的勇气谋划和推进团的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崔波强调,作为党的后备军,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增三性”“去四化”的改革目标,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化任务为担当,变压力为动力。要有力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针对团干部“专兼挂”、直接联系青年、教育团工委运行、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仔细谋划,通过实实在在的具体办法,让改革措施落地生根,确保共青团改革顺利进行。

  崔波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向党中央看齐,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从严治团。要严于律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着眼于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加强团员队伍建设。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改革全过程,以“严”和“实”的标准推动改革,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