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载6人直升机在意中部坠毁 当局称事件与雪崩无关

发布时间:2017-01-24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架搭载6人的应急直升机在意大利中部山区一个滑雪度假地坠毁。意大利警方称,这起事故与当地日前发生的雪崩没有关联。

  据报道,警方称,事故发生时,这架应急直升机正在执行疏散受伤滑雪者任务。警方发言人表示,直升机失事地点难以抵达,眼下当地的大雾天气更加大了救援人员进入该区域的难度。

  警方发言人还称,出事的直升机曾发出坠机信号,警方也接获相关报告,称事发地传出巨大爆炸声。

  据介绍,这架直升机坠毁的地点靠近18日发生雪崩的地点。不过警方表示此事与雪崩没有关联。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