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白宫:特朗普将与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

发布时间:2017-01-24 16:5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宣布,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当地时间24日晚些时候将与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通电话,但没有提供这次计划的电话交谈的细节。

本次通话将是特朗普本周开始履行其美国总统职责以来与其他国家领导人之间的谈话之一。特朗普已经与埃及、以色列、加拿大和墨西哥领导人进行了交谈,并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接待来访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

特朗普在上周宣誓就职后,印度总统慕克吉(Pranab Mukherjee)随即邀请特朗普及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访问印度。

据报道,目前白宫尚未回应这一邀请。

(原标题:白宫:特朗普将与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