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天津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4 17: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春艳

    中青在线天津1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今天,团天津市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和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天津实施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并讲话。

    尹德明指出,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从严治团,为“海河号”航船破浪前行凝聚强大力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下大气力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破解“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要深化共青团组织和工作改革,以强“三性”、去“四化”为根本目的,以密切联系青年为主攻方向,大胆先行先试,勇于走在前面,把各项改革任务抓实抓好,见底见效。

【责任编辑:杨威】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